【拒绝转载】吾家有狮初成王

拒绝转载

虽然我胖日常看不着我还是要抄送 @我是二胖啦啦啦

按顺序今天不该轮到说这两支,但是突然就想宠幸一下它俩。
百利金m900大金雕,双贴,ct雕,pfm;m800华尔街,pfm。
百利金800可以说是我最爱的一款了。
过手三支,出掉了一支。其实800特别的好玩的尖我都没有过,譬如14c、20c什么什么都没见过,现产也没试过,用过的除了这两支pfm,还曾经有一支pff,然而我实在是受不了细尖。
鸟特别好玩的一点就是它的笔尖,尤其是老尖,虽然标号一致,但是写感很可能完全不一样,每一支都有惊喜。
雕的尖不是原配,是我出掉那支上的,那个我同样不清楚是不是原配,鸟同型号的尖本来就随便换嘛。这个尖就比较中规中矩,稍稍有一点点硬,对我来说它还是有点细,没什么特别,但还算是好写的。华尔街那个尖第一笔就非常惊艳,好吧现在看起来有点洇,墨水的锅,它恰到好处的软,有点绵的感觉,捺写出来特别好看(请继续忽略我近期的字,抄笔记抄到几乎不会写字……),它几乎成为我百利金的出坑笔,满足了我所有的期待。当然它并不是我最后一支鸟,后面入的和想入的,大抵是因为杆子,这个笔尖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可以说是我的最爱了,等我写完这一管给它换回合适的墨水。
雕那个工艺,很多人科普过而且我也说不明白,就……略过吧,顺便一说,除了ct我没摸过其他的雕,但是从我看过的图而言,比较喜欢ct、jb和最近那位vfw,对eh就完全没有爱。大家普遍比较推崇ct,但是这个东西,个人审美不同,还是见仁见智吧。
华尔街,我当时好像有专门说过它。哪个学过金融的人能抗拒华尔街元素呢,是吧?有人嫌弃笔杆上那个金片俗气,可是那恰恰是我最喜欢它的一点。金砖铺地,那就是金融帝国应该有的样子。



按照预计今天的文素也不是这两段,当然配图本来又应该是弟弟,好吧其实我又忘了想写啥。点开网易云就看见推了这首我在未来等你,听着听着莫名就想起了小白,感觉这首歌他唱应该也会好听,说起来我一直觉得你白会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歌手,他唱歌的声音非常有质感,而且如果不是因为紧张唱得非常有那种游刃有余举重若轻的感觉,我甚至觉得他唱歌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,天赋超过他表演的天赋。听到这一段词倒是想起了高翔,他和高翔和青茫,其实可以算是相互成就。
顺便吐槽一句,你白那笔字……真对不起他这张脸这双手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【拒绝转载】吾家有狮初成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